玩了五天
回來了

北海道27度
高雄28度

北海道涼涼爽,高雄好悶熱…

照滿了1G的記憶體還多用了另一張512M的
好多好多照片
我真希望有一個禮拜的時間來好好的敘述一下我的旅行
也介紹一下有趣好玩好吃的地方和食物

可是聽說明天我要開始上班了
好不想去喔
因為禮拜四和禮拜一都要請假,哪有員工一開始上班隔沒幾天就要請假的啊

聽說部門總管有打電話來找我
還說明天再跟我聯絡
奇怪?明天不就要見面了嗎?怎麼要跟我聯絡?
怪怪內!
希望是叫我不用去上班了XD

另一方面也是因為還有另一間公司要我去面試啦
又剛好卡在20日21日
真的是一整個不知道要怎麼辦才好

上帝啊
聖德太子
你們要保佑我可以考上
合格的御守希望有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demeow 王喵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