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回來我房間
我就感覺有哪裡怪怪的

要弄網路線的時候
網路線纏起來的方式好像跟我纏的不太一樣
可是大部分東西都還是很正常
我就以為是我神經質

接著我發現我裝冷氣水的罐子竟然滿出來了!
坐在旁邊的娃娃熊屁股濕掉了
還好有墊著抹布才沒有釀成水災
就算我出國前沒有倒,但我確定當時只有七分滿
怎麼可能會滿出來?

我跑去跟我媽說
問我弟有沒有進去過我房間?
他說沒有
我媽反倒說我自己都不倒水才會滿出來
說七分滿就已經很滿了

結果是我被罵臭頭,真煩

可是今天我越想越奇怪
因為我弟竟然說他有玩光之冒險
卻又說自己的電腦開不了
那他去哪玩的?
他說去外面玩的
可是我知道他不是會去網咖的人

越想越奇怪
我覺得看看我電腦的使用記錄

因為玩光之冒險一定要連上它的首頁
我一看紀錄

兩天前:兩筆:光之冒險首頁

兩天前,我人在北海道,不可能是我上的

所以,賓果!!
果然是我弟!他偷用我的電腦玩,還開冷氣!
所以水才會滿出來!
碼的!!

我火大不是在他玩我電腦
是他害我房間差點水災!!!!
碼的馬的馬的
哪天我的床墊或枕頭或熊發霉了就要他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demeow 王喵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