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推薦啊!
推給喜歡小雜貨的朋友們
推給喜歡視覺效果的朋友們

從6月26日正式上班到現在
這禮拜才真正接觸到設計
真正的使用繪圖軟體去創作一些東西

我開始覺得要好好充實自己的創意思考
到漫畫店去剛好看到這本雜誌,封面好可愛,就租了
看了內容,好喜歡喔
超可愛的啊!

而且我發現,其實裡面很多東西我都做的出來的
但我為什麼沒做過?

也就是說,我太膽小,怕失敗
所以只敢想,卻不敢去做

這樣是否抹煞了我的創意?

別人去做了,所以成功了

而我至今,都還只是個「夢想家」,而不是「實踐家」

我是否太小看我的能力了?我是不是應該放手一搏?
既然都已經冠上設計師的頭銜了
那我就不能辜負它

GO吧!喵仔!
GO吧!海豆喵!

雙手和大腦就是我的工具!
鮮豔的色彩就是我的老師!
我可以!一定可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demeow 王喵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