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說明
  源自古埃及祕方,由純天然蜜糖製成,非一般除毛蠟,不刺激皮膚,特殊水溶性配方,使用快速且容易清洗,短短的幾分鐘,您即可擁有光滑細緻肌膚。

使用說明
  請搭配棉布使用,再搭配蘆薈保濕凝膠,效果更佳。

適用膚質
  任何膚質

建議搭配
  天然棉布,挖棒,脫毛後可使用蘆薈調理水,蘆薈保濕凝膠



  炎炎夏日又來了,女孩們一定會為了腋下的毛髮所困擾,我在這裡大力推薦The Body Shop美體小舖的天然脫毛蜜,真的是超好用的喔!

  我以前都是去給美容中心用熱蠟脫毛,是很專業也很有用沒錯啦,而且那種特殊熱蠟可以抑制毛囊生長,可是好貴喔!脫一次毛就要500元大洋。
  
  而且夏天那麼長,再怎麼抑制毛囊生長,也是大概2~4個禮拜就又到了一定的長度了…整個夏天都要保持乾淨的話,大概也要脫個3、4次吧…這樣就要花掉2000多元了ㄟ…而且又不是只有夏天才需要脫毛ˊ3ˋ

  後來我在美體小舖看到「夏日脫毛組」的優惠:天然脫毛蜜(200ml)+蘆薈保溼凝膠+棉布30張+挖棒=1100元。決定買來試試看!

  一試大喜!ㄎㄎ!脫的很乾淨啊!而且重點是,他是完全親水性,脫毛完殘留在肌膚上的蜜,只要用水擦拭就會乾淨溜溜了!而且棉布可以洗淨後燙平再重複使用,而且而且,脫一次毛才用掉大概1~2ml吧…所以可以用超多次的!!不像熱蠟,前置作業要加溫很久,拖完毛後的殘留蠟又很難清理,脫一次就要500元…

  1100元,熱蠟脫毛只能脫兩次,用美體小舖的脫毛蜜自己脫,可以脫無數次!一整個省到又爽到~我是前年買的,用到現在還有半罐以上耶

  所以咧,大力推薦囉!!!推給想要腋下乾淨又想省錢的美女們

  我不知道現在有沒有優惠組,可是就算不優惠,我也覺得有省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demeow 王喵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