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沒辦法抗拒的就是小立夏了啦!!
集所有可愛於一身
貓耳朵貓尾巴,小黑貓,小公貓,又可愛,又愛照顧人
喔…(噴血)
不過齁,都出到第七集了,還沒讓草燈壓倒
小立夏你這樣不行喔,草燈的身體會忍壞掉的=。。=



另外,我在前陣子才發現
原來讓我會愛上的,無法抗拒的
就是淺色淡色柔軟長髮+眼鏡+高挑美男子
不論是攻是受
只要長這款的我都好愛喔!!!!
都會讓我充滿遐想… 

例子1:南條晃司@絕愛


例子2:草燈(右)@LOVELESS


例子3:(ㄒㄩㄣˋ/ㄙㄨㄣˋ)宗一學長@戀愛暴君

(左方

看,都有類似的特徵吧?



上述條件也適用於我的雙胞胎兒子身上…
原來早在我創作時期
就已經愛上那種款的樣子了

蒼風(前:兄)和蒼炎(後:弟)

我是寫他們比較多,畫他們都是畫…H…
所以不好意思po啦


總之呢
這幾位都是會讓我心花怒放的啦~
ㄎㄎㄎㄎ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demeow 王喵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