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和聖銘去了高雄市立文化中心,廣州街那一邊的手工藝術市集
那是在上上個禮拜六晚上去租漫畫時發現的
可是隔天就沒有了,以為是只有那一天

結果上個禮拜六又發現有擺攤
可是當時已經很晚了只好走人

今天終於和聖銘約好要去看,順便拉我阿姨一起去看ㄎㄎ
(最近在瘋植物拓染的兩個人

其實大家賣的不外乎就是布縫的東西,毛線勾的東西,珠串的東西
這些我也都會啦,只是沒時間去仔細搞而已…

不過有一攤真的是讓我們都流連忘返
就是用吸管剪剪摺摺出來的作品
有雙色蝸牛、海馬、獨角仙、無尾熊、龍、毛毛蟲、風車

每一個都很有創意,做法和材料也意外的簡單!
全部都是用吸管啊成本超低的
而且頂多只需要剪刀和可以黏的東西吧
阿姨和聖銘都有買只有我沒買,所以我沒有照片可以PO…

不過下禮拜應該還會去看吧!
到時候如果有買再po上來



然後我們又去四處晃了一下
原本想看有沒有人在練舞
結果只有一個人在練地板,還有一組三人的練hiphop&聊天
其他都是國標啦~民族舞啦~有氧舞之類的了
不好玩…

出了文化中心,正在等紅綠燈過馬路時
突然有個不認識的女生走到我面前
一開口就問:『請問你是亞洲大學的學姊嗎?』
我:『是啊』
就在我回答「是啊」這兩個字的那幾秒鐘,我腦海中把所有大學認識的學妹都想過一輪了
確定就是沒有她
所以我還是得尷尬的問:『請問你是…?』
聽到我問,她趕緊說:『我是亞洲大學的學妹,今年剛畢業的』
我:『喔~那你怎麼認識我?是同系所的嗎?還是…』
她:『喔因為我常常看到妳們熱舞社在練舞啊!』
然後哈拉了幾句,她就跟我掰掰了

哇哈!真相大白!!
原來我也很紅的!!!!爽歪歪爽歪歪爽歪歪~~
而且是因為熱舞社紅我真的很爽
LST吧哼~
果然LST的功力還是很強的~
哼哼哼哼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demeow 王喵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