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在公司旁邊發現貓家庭
住在撿回收的阿公阿嬤家外面
媽媽完全不怕我
一看到我就跑來塞ㄋㄞ



看她很瘦
我就馬上跑去便利商店買了貓罐頭要給他們吃

買貓罐插曲:
7-11竟然買不到!
還好對面還有全家
趕快跑去買,除了罐頭外竟然還有賣小魚乾
真是令人訝異


可是買好後,媽媽不見了
剩下不太敢接近我的四隻小朋友們




只好先打到回府。


今天很順利的
媽媽看到我就跑過來討吃
然後一群小朋友也跟著吃了




後來媽媽把罐頭留給小朋友
自己跑來我旁邊
剛好還有小魚乾,就餵了
媽媽也吃的很開心




可是唯一的小白貓竟然很閉俗的都躲在旁邊
不過來就是不過來




明天再去看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demeow 王喵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